关于正能量的作文900字
生活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,不要羡慕别人的浮华,因为你看不到浮华背后的痛楚;不要不屑别人的艰辛,因为你不曾发现艰辛背后的小幸福。我们来到这个躁动不安的世界,其实都是在修行,冷暖自知。可能暂时会有乌云密布、暴风骤雨,一时看不清前行的路,停下疲乏的脚步稍作休息,也许前面风景独好!
生活中有太多的插曲,忽而化作励志片,忽而化作情感片,忽而化作记录片,忽而化作文艺片。无关乎形式,只要足够有正能量,一切都是积极向上的,活得自在,活在当下,就能有为有味。不要乞求太多,说的容易,但是做起来却并不轻松,就是因为乞求的太多了,我们的人生才不完美,我们才会不幸福,其实,所有的不幸都是来源于我们乞求的太多了。
在这个世界上,每一个人都有失望和不满的时候,因为我们的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。同时我们是人,不是神,我们都有七情和六欲。但是,如果我们乞求的太多了,我们就会永远不幸福,当我们的希望没有实现,或是我们的欲望没有得到满足的时候,我们是怨天尤人呢?还是破罐子破摔呢?其实如果我们的希望没有实现,或是我们的欲望没有得到满足的时候,我们应该坐下来,仔细地想一想,我们为什么一定要有不满、失望。难道我们就不能少一点乞求,多给自己点快乐吗?我们要想快快乐乐的活着,就不要祈求的太多。我们每一个人来到这世上,上帝就是让我们赤条条的来的,一无所有,以后拥有的一切,都是上苍赋予我们一切,是上苍赐予了我们生命、亲友、思想和财物等等的一切,上苍待我们何厚?我们应该是何等的幸福啊!
生活应像一杯热咖啡,暖暖的,甜甜的,回味几番,唇齿留香;生活应像冬日里的阳光,不张扬,不炫耀,照射于心,顿时敞亮;生活应像一杯香茗,以自身的清香陶醉心脾,以自身的温暖让人不能忘怀!
生活应是充满温馨的,生活应是洋溢幸福的,生活应是散发光彩的!生活就应该是这样,每个角落都有温馨,每个页码都记载着甜蜜的回忆。打开岁月的画卷,你是否会记起:除夕夜,家人围坐一桌,吃着热腾腾的饺子时,洋溢出幸福的表情?你是否会记起,中秋佳节,皎洁的月光在夜间泄露,耳边阵阵昆虫鸣叫时,家人在院子里话家常、吃月饼,优哉游哉、乐哉乐哉的画面?你是否会记得在万物复苏、草长莺飞的初春,家人背上行囊去田野踏青的趣事?你是否会记得当你过生日时,全家和你吹蜡烛,切蛋糕,你心里涌动着的一股股暖流……这些,都如一颗颗璀璨的珍珠,如一朵朵晶莹的浪花,如昙花的完美一现,如果不珍惜,稍纵即逝,朋友,生活就应该这样,有家人,有亲情,有祝福,足矣,你是否还再身在福中不知福呢?生活就应该这样,处处都有阳光,处处都有欢乐。其实,人只要有一颗知足常乐的心,一定会发现快乐无处不在。读一本好书,寄情于山水,相忘于江湖是快乐;日过西山,欣赏夕阳,看火红的夕阳徐徐落下是快乐;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是快乐;辛苦半生,看到生命之树上硕果累累也是快乐……快拥有发现快乐的眼睛吧!那时,一株野草在你的眼里会风情万种;一滴雨滴在你的眼里会折射光辉,一只小虫在你的眼里会奇趣万分。朋友,生活就是这样,快乐在点点滴滴中,任你乐此不疲地寻找,你是否被世俗遮蔽了眼睛呢?生活就应该是这样,散发光彩,充实,精彩。邰丽华展现无声的大美,展现人性的光芒,让世人赞叹;洪战辉燃烧激情,自强自立,顽强不息;林秀珍赡养孤寡,无怨无悔……是的,我们很难有这样的丰功伟绩,但只要我们懂得奉献,不求回报,一样会抒写壮丽的人生篇章,或许只是一个鼓励的眼神,或许只是一个浅浅的微笑,或许只是一只暖暖的大手,依然会让别人记得你,会让你这一天变的不同寻常……
生活就是这样充满温馨,充盈快乐,散发光彩,不要抱怨命运的不公,也切莫抱怨人生的坎坷,关键是你是否有一双慧眼,你是否有一双乐善好施的手,你是否有一颗敏锐的心灵。